自然河流

“只是在记述百孔千创的个人主张”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往往是那些善良的愿望,把人类带入了人间地狱”

©自然河流
Powered by LOFTER

经常在酿总的lo里刷来刷去的我……
发现那么多cp我都不知道是什么……
失声痛哭出来……
不,即使知道了……却也没有吃下安利
再次失声痛哭。
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萌cp了……
第三次失声痛哭……



大概是我比较老吧……还是再反复看REAL啊,二十世纪少年,寄生兽这种……少年漫画已经离我很远很远了。就这种时刻,会非常强烈地感觉自己心老了。

你看着那些漫画里的纯真和热血,你居然再也不信。

评论(54)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