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河流

“只是在记述百孔千创的个人主张”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往往是那些善良的愿望,把人类带入了人间地狱”

©自然河流
Powered by LOFTER

晚上突然的,她在Q上叫了我。然后她告诉我,她要把朋友圈的截图给我看。 
我就默默地看了这条朋友圈。看了一遍。又看了一遍。再看了一遍。 
心里好酸。原来幸福的感觉也是酸的。 
又酸又胀。 
我就和她说,我好笨,不懂表达自己的感情。 
又感激又幸福。但是如果就打字,就打“感激”“幸福”,这四个字,太冰冷了。哪里够啊。哪里够表达我看那字字句句,简直都颤抖的感觉。 
有的时候,感情太过了,我会抱住一个东西,紧紧抱住,然后尖叫。我在床上尖叫了一会,又想,我得记下来,写点什么。 
每次看你们评论,短评、长评、聊天、讨论。都想上天。都想去飞几圈再下来。遇到同好本就不易,再加上同好能懂自己,懂是一个什么概念,一个无法形容只能意会的概念。我斟酌用词,想找几个字来表达内心的激动,然而仿佛所有的字都在嘲笑我表达力的匮乏一样。 
我就和她说,那我要把这个截图发在我的lo里。 
我写的很平静,字永远都是平静的。 
但我现在的手在抖。 
 
遇见你们真好。 
  @影洛幕 

评论(12)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