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河流

“只是在记述百孔千创的个人主张”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往往是那些善良的愿望,把人类带入了人间地狱”

©自然河流
Powered by LOFTER

脱衣




——————————————————————


据说起因是,他无意间说了某个主播很帅。


因为爱丽一向少言,甜瓜太习惯了他沉默坐在一边玩手机的模样,也就对这个家伙的真实态度无所察觉。参加完主播聚会回去的路上高瘦的爱丽依旧不言不语。甜瓜在晚餐时多喝了点酒,迷蒙的大脑里隐约觉察到自己的恋人这次未免太沉默了点,便出声问:“爱丽,爱丽,你怎么了爱丽。”甜瓜说着,还用手指没轻没重地戳着恋人的手臂。约莫是甜瓜恋爱后,老说爱丽太瘦了,最近爱丽开始了增肌健身。虽然从更大的轮廓上看不出和以前有什么区别,但是肌肉的触感的的确确比刚交往时结实硬朗不少。甜瓜对爱丽大臂的触感爱不释手,戳完了之后又捏了捏,最后还忍不住对比了一下自己“柔软”的手臂肌肉。发出了一声带着醉意的赞叹:“你小子去健身房的钱没白花啊。”

爱丽在路灯下面无表情地斜了甜瓜一眼,又转回视线去玩弄自己的手机了。晚风稍微吹醒了些甜瓜的醉意,让他勉强能保持自己在小区里走直线。等他一进电梯,他就扒在了爱丽的身上,体重压向对方年轻的躯体。爱丽“冷酷无情”地用手把甜瓜推开,甜瓜的脸都被推得压在了电梯间冰冷的金属面上。这冷得甜瓜又是一个激灵,脑子里更清醒了点。甜瓜半边连感受着冷然的金属,半边脸感受着爱丽温热的手心,心中总算是迷迷糊糊地升腾起了一个念头——爱丽生气了。但是,到底自己那句话又踩了雷区,甜瓜真是完全想不出来。

大概爱丽的粉丝、其他主播对爱丽的印象最多停留在好像做什么都有点缺兴趣的样子上,脾气语气说是“好”不如说是“冷漠”,什么都不关心,也就不存在生气不生气之类的情绪。甜瓜和爱丽度过了暧昧期,开始正式交往之后,渐渐地觉察到爱丽这个“小孩子”其实还是挺容易生气的。他只是对太多的事情不在乎,对在乎的事情就会变得十分敏感。思考到了这一层,甜瓜也不敢又是满口胡言乱语,又是“身体骚扰”了,等电梯门一开,他便跟一只乖兔子似的跟在爱丽后面走出来。爱丽开门的时候,他也安静又眼巴巴地瞅着。

门开了,爱丽也没看甜瓜,自顾自地走进玄关,开了灯,脱了鞋,之后去厨房的冰箱里掏出一听冰啤酒,“啪”一声拉开易拉环仰头就喝。

甜瓜的直觉告诉他,要糟。

但他现在能做的,也只是脱鞋都不敢发出点响动,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恨不得像只老鼠一样隐匿在黑夜的阴影里。

“把衣服脱了。”爱丽终于说了当晚的第一句话,刚喝过冰啤酒的嘴,连语调都跟冻住了一样。

“啊?不要吧。这光天化日的……不如我先去洗个澡怎么样?我身上都是酒味臭死了。”

爱丽用一种狱警看犯人的眼神看甜瓜,口气依然很冷淡:“脱不脱?”

甜瓜不知道这个小朋友又要玩什么羞耻play,但是现在似乎逆着他的意思也不太好,便也只能站在客厅里,不情不愿地把上衣扣子一颗一颗解开。甜瓜脱得慢,爱丽倒也又耐心,甚至还坐在了椅子上,那感觉如同以一种面无表情毫无波动的态度看蹩脚的脱衣舞。

甜瓜脱完了最外面的衣服,内里还有件土了吧唧的秋衣,当他抓住秋衣衣角的时候,不知怎么脸就红了。两个人交往也大半年了,该做的自然也是做了,可是那场面跟现在这场面自然是不同的。情到深处,在黑灯瞎火的地方,两个人各自火急火燎地掀自己和掀对方的衣服,哪里能和现在这种被摆放在大灯泡下,自己脱衣,对方衣冠楚楚地看着相比呢。

“脱啊。”爱丽冷嗖嗖地催促着。

甜瓜揪着自己的衣角讨饶:“爱丽,爱丽大佬,我错了我错了。”

“你错哪了?”爱丽继续冷嗖嗖的问。

甜瓜惊呆了,没想到自己一脚踏上了和男人恋爱这条道路之后,居然还会遇到这么“经典”的问题。他想了想,还真一下次没想到自己到底错哪了。他不就是参加了个主播聚会吗?他不就是和其他主播进行了一波商业互吹吗?他真不知道自己错哪了。

天哪,这个问题实在是太难了。甜瓜选择心一横,把自己的套头秋衣给扒了。

屋内的温度偏冷,甜瓜感到自己的胸膛,甚至是自己的乳头,都在冰冷的空气和视线中发颤。他感到爱丽在打量他。应该来说,他经常感觉到爱丽在打量他。他想自己贫瘠的胸膛经不起评论家们的审视,爱丽这不动神色的注视,也让他感到一股深切的、异化的,却同时也似乎带着些许期待的羞耻。

这不是第一次,也绝不会是最后一次,爱丽打量他。甜瓜经常能感受到爱丽的目光。沉默的,专注的,并且是神秘的。那目光总有一层冷淡的外壳,内里包裹的到底是多滚烫炽热的东西,甜瓜只能去猜想。有时甜瓜把厨房搞得乱七八糟,爱丽就在厨房外面默默地看,甚至还露出一抹揶揄的笑。有时甜瓜在房间里播直播,爱丽坐在一旁看他,也不评论,低头给甜瓜剥水果。有时甜瓜做了什么傻事,一回头发现爱丽又在某个角落里注视自己,恼羞成怒的甜瓜忍不住会喊一嗓子:“你看着也不过来帮一下啊?”爱丽大多数时候是会面无表情地走过去的。

“看,看够……够了吧?”甜瓜做出一副大无畏的表情,脸却烧地通红。他一边想着男子汉大丈夫,谁没在大学的宿舍里“坦诚相见”过,这又算什么,另一边脑子里忍不住溢出些画面。包括爱丽的肌肉,漆黑的房间里,那些不知从何而来的光线流泻在对方年轻的肉体之上。他身体的气味,说话的声音,嘴唇的厚度、温度、湿度,牙齿的坚硬,舌头的柔软。来自对方唇舌的亲吻以及舔舐。

汗味。以及另外一种汁液的气味。

甜瓜的脸红着,想到最高点,忍不住血气翻涌,而后他——打了个喷嚏。

在这既尴尬又丢脸,还很羞耻的,甜瓜恨不得找个地洞把自己埋起来的时刻,爱丽总算是站了起来,把那件掉在地上的秋衣重新给甜瓜套上。他把甜瓜的头发弄得乱七八糟,接着又揉来揉去。之后,爱丽就进了厨房,用电热壶烧起了开水。

甜瓜跟进了厨房,从背后把爱丽抱住了,他把脸塞在爱丽穿着的漆黑风衣布料里,说话的时候声音显得更软了些:“你怎么了呀,爱丽哥哥?”

“……”爱丽一开始没答,过了一小会在小声地,几乎像是嘟囔一句似的说:“你都没说过我帅。”

甜瓜感到自己被一种甜蜜又可爱到让人晕眩的箭羽瞬间射穿了胸膛。他只是更紧地环抱住了爱丽依然显得很窄却非常结实的腰部,把自己的脸死死地贴在爱丽的背上。


甜瓜才不会告诉对方。不知道在多久多久以前,自己都还没见过这个家伙的脸的时候。就已经是他的粉丝了。无论是对方在游戏内的操作,亦或是对方在这个游戏主播圈的为人作风。

甜瓜并不能真正细数,自己到底说了多少次了——“怎么会有这么帅的人啊。”


评论(24)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