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河流

“只是在记述百孔千创的个人主张”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往往是那些善良的愿望,把人类带入了人间地狱”

©自然河流
Powered by LOFTER

梗有人已经开始点了……

我的内心,对大家的梗……

我的读者们你们…………

不过我的艺术花车是无所畏惧的………………



——————————




抢到前五的可以来这里点梗了……我笔和纸已经备好。(店家已经直接call你们了……可以直接回复她梗……)
可以直接在这个lo下面留言,lo里私信我,或者加我qq,2812309578……





我私心想有人叫我写埋胸啊……


评论(17)
热度(13)